首页     走进裴营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裴营乡开展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发布日期: 2015-07-02         信息来源: 裴营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pyxrmzf

 

    为隆重庆祝建党94周年,裴营乡精心筹划,开展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6月26日上午,在裴营乡中心文化广场上,该乡千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树典型。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乡各支部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筛选推荐作为全市先进典型;在当天的大会上,对57名优秀党员;对2015年三夏麦茬禁烧12个先进单位和3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在全乡范围内号召学习先进,营造出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开展承诺树形象。将“包租联户”活动的开展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在全乡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每一名党员立足岗位写出争创承诺,并承诺办一件实事、帮扶1—2个困难户或贫困党员户,确保他们能脱贫致富。并将承诺面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
    专题教育强党性。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巩固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有效结合,会上,乡党委书记唐荣涛还集中为党员上了一次主题党课,对党员的党性修养进行再学习再教育再辅导,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良好洗礼,政治上得到了有效锤炼,作风上得到了切实转变,增强了践行群众路线、“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  邮编:474186   联系电话:0377-6243700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23 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