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裴营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裴营 >> 走进各村

玉皇村
发布日期: 2015-03-22         信息来源: 裴营乡人民政府       编辑人: pyxrmzf

 

     玉皇村位于湍河北岸,距市区5公里处,全村辖15个村民小组,4个自然村,总人口2643人,总耕地3043亩,党员42人。村支两委7人,交叉任职,支书、主任一肩挑。

    玉皇村党支部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乡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运用 “4+2”工作法,认真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有效促进了全村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

    争取运用 “4+2”工作法,“三抓”带动,大力发展“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发展支柱产业。一是发展上规模的养殖大户8家,辐射带动了10余养殖户,全村养牛、羊、猪、禽年创效益200余万元。二是发展种植业,发展高效经济田,蔬菜种植户5户,扩大烟叶、花生的种植面积,烟叶面积有了恢复性增长,全村种烟150亩,花生1500亩,从而有效地增加了农民收入。

    近年来先后办起了面粉加工厂,有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经支部村委多次商量,争取上级改造资金15万元,自筹10万元,改造改建了玉皇东西两个幼儿园,是家长学生都方便多了,在村庄整治中,投资40多万元,建立村标准化医疗室一个,方便了本村群众就医问题,在计划生育工作中,能圆满完成计生部门下达的各项人口指标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  邮编:474186   联系电话:0377-6243700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23 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