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穰东
穰东镇人民政府关于对穰东镇南邓路西侧穰东社区七组“城中村”实施改造的报告

信息索引号: NGRD-0202-2015-00010 发布日期: 2015-04-24 录入人员: rdzwgk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穰政[2015]8号


穰东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穰东镇南邓路西侧穰东社区七组
“城中村”实施改造的报告


邓州市“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
    为加快穰东镇特色小城市建设步伐,配套建设及服务服装市场,根据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部署,穰东镇拟对穰东镇南邓路西侧穰东社区居委会七组所辖“城中村”实施改造。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改造意义
近年来,穰东镇坚持新型城镇化引领作用,全面推进特色小城市建设,集镇市场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集镇面积达到7.12平方公里,集镇人口达到5.4万,形成了“八纵五横”的发展框架。但是,建成区范围内存在着大量的“城中村”、“空心村”,导致大量建设用地闲置,而且区内道路狭窄,排污不畅,房屋老化,基础设施配套不足,服务功能不健全,已不能满足商住户的生活经营需要。
    穰东社区居委会七组所辖南邓路西侧“城中村”紧靠穰东镇进街门户并毗邻穰东服装市场,多年来由于广大商住户的沿街成市和乱搭乱建,房屋破旧,建筑杂乱,严重制约穰东城镇品位和档次的提高。对此“城中村”改造已迫在眉睫。项目建成后,势必带动周围服装市场的规模扩大和产业拉升,进而促进就业人员的增加和改善居民居住条件。
    二、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穰东社区居委会七组,占地面积10.72亩,涉及拆迁户数为19户,其中门面房38间,砖混住宅85间,拆迁房屋总面积约为5000多平方米。
项目计划投资9800万元,建造新型的温州服装名城,形成一座现代化的封闭性高档服装城,其中地下1层,地上8层,4层以下为商铺,商业门面约400个,5层以上为高档商务宾馆.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20000平方米,宾馆面积15000平方米。
    三、项目展望
    项目严格遵循穰东镇总体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依据绿色环保、节能、宜商宜居的要求,拟建造集商业、居住、休闲、购物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的都市花园社区。
    1、占地面积:10.72亩;
    2、建筑面积:35000㎡;
    3、商住面积:20000㎡;
    4、绿地率:≥30%;
    5、容积率:≤5;
    6、总投资:9800万元;
7、资金来源:自筹;
8、工期:2015年3至2017年3月;
三、补偿办法
参照目前邓州市补偿办法,商铺按照1:1置换。住宅按照1:2进行置换,具体情况另行变通。目前,全部合同均以签完,随时可以搬迁。

穰东镇人民政府
2015年3月4日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3/20 11: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