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穰东概况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穰东镇人民政府关于董周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规划调整的报告
发布日期: 2015-04-24         信息来源: 穰东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 rdzrmzf

 

穰政[2015]15号


穰东镇人民政府
关于董周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规划调整的
报   告

邓州市人民政府:
为了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集体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2013年,我镇经过详细调研,积极向上申报,董周村纳入了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财政厅2013年度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试点。因项目规划与实际情况出现偏差,需对规划进行调整,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原规划情况
该项目原计划整治土地23.03公顷,增加耕地面积23.03公顷,拆迁房屋103座,其中砖木结构5211.41平方米,砖混结构房屋2540.03平方米,砖混结构两层以上房屋1740.2平方米,石棉瓦油毡顶房屋130.1平方米,简易棚39.6平方米,同时需清除树木8213棵。
二、出现偏差的原因
1、由于规划部门在基础资料调查时,只是登记了已建有新房,对旧房进行补偿就可拆迁的户数,而对没有建设新房的户数没有登记在册,致使制定的规划脱离实际,拆旧区域过大,具体操作困难。
2、现建新区域是2012年河南省统一推进新型农村社区时确定,当时规划周边梁庄、霍池、董周3个行政村合并为一个社区,容纳人口10000多人,社区占地面积500余亩。新型农村社区停止实施后,相应建新区面积也应随之进行调整。
三、需调整规划情况
我镇通过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拆迁情况又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需拆迁建房的户数登记造册,分类情况如下:
1、外面已建有房屋,只需对原有旧房补偿后就可拆迁的户数82户。
2、外面没有建设新房,但老房位于拆迁区域须拆迁的户数48户。
3、家庭困难无力建设新房,需要村委会通过置换的方法进行拆迁的户数12户。
根据以上实际情况,规划拆迁区域需要进行调整,即原规划审批的土地面积缩小400亩,拆旧区面积由以前的345亩调整为200多亩,建新区面积由以前的500多亩调整为100多亩,从而更好的满足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的需要(详细情况见图纸)。

 

穰东镇人民政府
2015年4月2日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穰东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穰东镇仲景路 邮编:474165  联系电话:62975538   邮箱:rddzb2012@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4: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