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穰东概况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穰发[2012]20号关于2012年全镇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 2012-11-07         信息来源: 穰东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 rdzrmzf

 

穰发[2012]20

中共穰东镇委员会   穰东镇人民政府

关于2012年全镇招商引资工作

奖 励 意 见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充分调动我镇广大干群招商引资的积极性,推动镇域经济科学发展,增强我镇综合实力,根据上级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我镇实际,提出如下意见:

    一、考核奖励对象

    考核对象:各行政村(社区)、镇直各单位2012年新引进的项目。

    奖励对象:新引进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上项目的行政村(社区)、镇直单位和个人。

    二、项目认定

    所新引进的项目必须符合下列条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安全、节能要求,属于生产经营性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公益事业项目、现代农业项目、旅游开发项目、第三产业项目等,不含政策性项目和房地产开发项目。

    三、考核办法

    考核主要采取实地查看和观摩评比相结合,平时考评与年终总评相结合的方式,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组成考核组,进行考评。

    四、奖惩办法

    1、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1000万元以下的工业项目,奖励投资总额的2‰;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3000万元(含1000万元)的工业项目,一次性奖励投资总额的3‰;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一次性奖励投资总额的4‰。非工业项目按此标准的30%执行。项目的考评以实际到位资金数为准,由考核机构进行考核落实,项目建成投产后实施奖励。

    2、由各行政村(社区)引资的工业项目,年税收实现百万元以上的,每年按地方实得财力的20%对村(社区)集体进行返还。500万元以下工业项目纳入年终综合考评。

3、全年招商引资工作排名在前3位的村(社区),党支部优先推荐为邓州市红旗支部,党支部书记优先推荐为邓州市功勋支书。

中共穰东镇委员会

穰东镇人民政府

2012311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穰东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穰东镇仲景路 邮编:474165  联系电话:62975538   邮箱:rddzb2012@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4: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