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穰东概况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穰东镇集镇整治告知书
发布日期: 2016-12-19         信息来源: 穰东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 rdzrmzf

 

穰东镇集镇整治告知书

 

为进一步加强穰东镇区市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改善环境,提升镇区品位,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市场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仲景路、省道S231线镇区范围及周边街道。

 

二、整治时间:

             2016121 7日至1231日,为期两周。

 

             宣传阶段:20161217日—1221

 

             自拆阶段:20161222日—1226

 

             强拆阶段:20161227日—1231

 

 三、整治内容:

 

  1、严禁占道经营和乱摆乱放摊点,取缔马路市场,依法拆除街道两旁各种私搭乱建违规建筑。除仲景路高杆灯附近摊位可以暂时摆放在路沿石以上,其他整治街道一律不准店外经营。

 

  2、取缔马路市场、划行规市,凡水果、蔬菜、肉架等流动摊点,一律到团结路、新华路、义乌路经营。

 

  3、市场经营户和顾客的车辆应在路沿石以上停放整齐,配货车辆严禁早上800至下午500进入相关街道,确保市场进出口及市场内通道畅通。

 

  4、门店经营招牌应放在门市上方或窗户上方,依法取缔流动广告牌,违者没收并予以销毁。

 

  5、经营户要按“门前三包”要求自备垃圾容器,门面的生活垃圾应实行袋装处理。倾倒垃圾时间冬季为早800以前、晚500以后,夏季为早700以前,晚600以后。

 

  四、开展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惠及千家万户。希望广大居民大力支持,自觉维护。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应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执法。对阻碍破坏市场整治行动的行为,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对拒不执行本通告和有关市容环境管理法规,煽动群众闹事或经暴力威胁阻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惩;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穰东镇人民政府

 

                                                                                     20161216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穰东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穰东镇仲景路 邮编:474165  联系电话:62975538   邮箱:rddzb2012@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4: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