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穰东概况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穰东镇人民政府关于创建省级卫生乡镇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17-08-17         信息来源: 穰东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 rdzrmzf

 

穰东镇人民政府关于创建省级卫生乡镇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广大群众朋友:

近期,我镇成功入选国家第二批特色小镇邓州市将接受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我镇是重点检查乡镇之一省级卫生乡镇,扮靓服装特色小镇,彻底解决镇脏乱差问题,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我镇将从8月14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彻底治理集镇“六乱”:整治范围涵盖南邓路镇区段、工业路、民族路全段、仲景路全段、团结路全段、义乌路全段、金鸡路(含南延伸段)、广场路、中心街、东大街南段、铁南路、新华路12条街道,通过整治彻底消除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摆摊点、乱倒垃圾、乱停车辆问题乱打乱建的要在8月23日以前自拆完毕,逾期将组织强拆,请大家自觉配合。

二是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设置道路交通标识乱停车辆要贴罚单;主要道路及人行道进行整修;镇村环卫设施配备到位;农贸市场(金鸡路)分区规范管理。

三是开展卫生单位、卫生村创建按省卫生村和卫生单位标准每周对所辖各村及镇直部门的卫生检查评比一次,并排出名次,奖优罚劣,推动各村各单位重视卫生工作,争创卫生先进单位和先进村

四是餐饮业和五小行业整治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到位,卫生管理制度健全,从业人员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三防”设施完善,单位内外整洁。

穰东是我家,卫生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自觉拆除乱打乱建建筑,自觉归店经营,自觉摒弃不讲卫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的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支持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为把穰东建设成为美丽和谐的小城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17年8月14日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穰东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穰东镇仲景路 邮编:474165  联系电话:62975538   邮箱:rddzb2012@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4: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