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穰东概况      政务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穰东镇“集镇建设提升年”之一:“私搭乱建拆除行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0-03-13         信息来源: 穰东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 rdzrmzf

 

3月11日,穰东镇“私搭乱建拆除行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他们组建由镇村干部、执法队、派出所、工商所和食药所等参与的100多人的工作队一起出发,沿路宣传动员群众自觉拆除私搭乱建,清理门前乱堆乱放。

据了解,穰东镇把2020年作为项目建设突破年、集镇建设提升年和村级集体经济巩固年。集镇建设提升年就是要通过“私搭乱建拆除行动”、“背街小巷硬化行动”、“示范街打造行动”和“镇区管理提升行动”这四大行动来实现,逐步打造出一个干净整洁、井然有序、规范经营的崭新集镇,为建设特色小城市打下基础。

 

 

本次私搭乱建拆除行动,主要是集中拆除穰东、穰西、穰南、翟庄、草庄、小寨、三教七个村(社区)内主要路段(工业路、民族路、仲景路、团结路、义乌路、金鸡路(含南延伸段)、广场路、铁南路、新华路、南邓路)等10条道路沿线的私搭乱建,清理门前乱堆乱放的所有杂物。

整治时间从3月11日开始,到3月24日结束。共分四个阶段:一是宣传阶段:3月11日—3月13日;二是群众自拆阶段:3月14日—3月18日;三是村级助拆阶段:3月19日—3月21日;四是强拆阶段:3月22日—3月24日。3月25日后,由镇执法队和相关村进行常态化管理,及时制止违规行为,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穰东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穰东镇仲景路 邮编:474165  联系电话:62975538   邮箱:rddzb2012@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4: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