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湍河      政府信息公开      企业风采      特色产业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雪阳集团锦彩纺织简介
发布日期: 2012-11-08         信息来源: 湍河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rhjdbsc

雪阳集团是国家农发行"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2005--2006年度最具成长性的100家标杆"企业;"2005--2006年度河南省品牌100"企业;2006年度河南最具成长力企业;2007年被确认为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2007年被列为南阳市20家重点骨干企业;雪阳商标被命名为"河南省著名商标";棉花和彩棉纱均为"河南省名牌产品";集团荣获2006年度河南工业创新奖;所有产品全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锦彩纺织有限公司是雪阳集团为适应21世纪的纺织发展形势,满足国内外纺织市场对高品质、高质量、绿色环保产品的需求,上马实施的新型高档彩棉纺纱项目。本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60亩,生产规模3.5万锭。该项目立足"高起点,发展高精尖,利用高科技,创造高品质"的指导思想,瞄准国内外高端市场,本着以科技求发展,以品牌质量占领市场的思路,聘请国内一流纺织专家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开发新产品,设备引进意大利生产的全自动络筒机、外资企业上海开工集团的并条机、配套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    清梳联合机、经纬的1510型新型细纱机、立达的精梳机,设备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整个生产线达到国内一流标准;产品设计全部为40S 120S的无结头精梳彩棉纱。整个彩棉项目经过统筹规划,交叉作业,抢时间,保工期,顺利完成了可研报告审批,土建厂房建设、设备购进安装、技术人员培训等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今天将全线投入运行。项目达产后年可产高档彩棉无结头精梳纱5000吨,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 6000万元。本项目的实施不但对改善企业产品结构,加快产品升级步伐,提高质量档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实力,打造精品、实施名牌战略,抢占国内外市场挚高点将发挥极大的推进作用;而且填补了我市、南阳市乃至河南纺织工业的空白,必将成为我市工业经济增长新的亮点,同时对我市棉农改变种植结构,大幅度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发挥重要作用。

多年来,雪阳集团坚持"诚信、敬业、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依靠"德质同优、创造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营造"瑞雪一样纯洁无瑕的品质,滋润大地,恩泽万物;太阳一般博大温暖的胸怀,普照天下,惠及众生"的企业文化,使企业从小到大,逐步形成了集彩棉科研、种植、加工、纺织、服饰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短短几年时间成功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特别是近3年来,收购了邓州市良种棉厂、邓州市卷烟厂、上海锦棉实业有限公司,新建了雪阳实业、凤凰纺织等十余家企业,创造了雪阳发展模式,完成了从彩棉原料到彩棉制造、到棉屋终端销售模式的历史跨越。

未来几年,雪阳集团将继续实施惠农计划,以彩棉开发种植及深加工为龙头,以科技进步为先导,努力把纺织工业做大做强:一是增加彩棉种植面积3万亩,让棉农增收600万元;二是新上10万锭高档棉纱生产线(其中紧密纺2万锭),三是引进600台无梭织机和针织机,建成年产高档服装面料5000万米;四是上马两条服装生产线,形成年产500万套服装的能力。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力争使企业三年内开发种植彩棉达6万亩,形成年产皮棉4万吨,高档棉纱50000万吨,坯布5000万米,制衣1000万套,"雪阳棉屋"增加到1000家,实现年总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4亿元。最终跨越到资本市场展开运作,使雪阳集团真正成为中国彩棉业种植和深加工龙头企业,成为中国彩棉服装行业的第一品牌。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南一环100号 联系电话:0377—66067297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