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湍河      政府信息公开      企业风采      特色产业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邓州市产业集聚区一一河南沃尔福汽车零配件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8-10         信息来源: 湍河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rhjdbsc

涡轮增压器以其显著的节能环保作用被誉为人类内燃机发展百年历史中的第二个里程碑,是国内众多企业竞相发展和攻坚的技术方向。在中原大地就一家涡轮增压器生产企业,他们在这个资金密集、技术密集的高科技领域披荆斩棘,取得了骄傲的成绩,他就是——河南沃尔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河南沃尔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坐落于邓州市,是一家从事涡轮增压器研发生产的专业企业,也是目前国内集中运用了全球前沿涡轮增压器生产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位于邓州市产业孵化园区,拥有6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生产基地,总投资3.8亿,现已投资1.86亿元,具有年产40万套涡轮增压器的生产能力。2016年公司先后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陕西重汽发动机、上汽五菱发动机、锡柴发动机等国内一线品牌实现配套,产值达到1.6亿元,实现了公司当年投产、当年产值过亿的良好开局。

   “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沃尔福广纳业界精英,先后从上海、北京、广州等地高薪聘请生产管理和技术研发高科技人才近百人,组成了强大的研发、管理和生产团队,10余名业内专家组成的研发部门先后获得多项专利,保证了公司产品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董事长陈德超介绍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精良的设备是产品品质的有效保障,为此,沃尔福投资近亿元,引进了英国CVE真空电子束焊机、瑞士斯图特磨床,日本CNC数控车床、德国申克平衡机、双位中频浇注机等50多台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生产制造设备,建立了原材料铸铁、自动浇铸、精密机加工、智能组装、精密检测、自动成品包装的生产工艺流程,构建了国内最大先进的精密铸造和产品加工生产线,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综合生产能力。同时引进的德国三坐标检测仪、全自动投影仪、日本测高仪、光谱仪等先进检测设备,为公司的每一台产品提供了可靠保证。

   员工寇旭超从公司派遣外地学习回来,在公司兢兢业业已有两年之余。“在公司这两年多,公司领导层对我们员工各方面福利待遇也是该有的都有,平时在生活上对我们员工也是相当周到,大事小情公司也是尽可能的考虑到,而且发展前景很好,有能力领导都会重视提拔,在咱们邓州,想找一个这样的工作也是比较困难的,我个人也是比较珍惜这份工作。”

   目前,沃尔福零部件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延伸产业结构为主线,充分利用邓州数万校油泵大军的市场优势,不断做大做细校油泵产业,利用中国邓州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互联网+等多种销售方式方法,带动本地涡轮增压器配件、副件生产和整机组装、销售等一批企业在邓州生根发芽,为邓州涡轮增压产业从单个发展到实现集群优势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的沃尔福从产品的质量保证到生产能力、生产工艺技术保障均步入健康有序的发展阶段,企业市场竞争力迅速增强,正以稳健的步伐向中国增压器行业引领者的目标奋进。 

   据了解,目前河南沃尔福汽车零部件正在招聘技术类、管理类人才、普工等,有需要就业的人员可拨打咨询电话:18537702037。

   另邓州市产业集聚区设有招工办公室,面向社会招聘,需要就业者可咨询:0377-60205887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南一环100号 联系电话:0377—66067297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