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湍河      政府信息公开      企业风采      特色产业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邓州市产业集聚区——骏丰家具
发布日期: 2017-09-13         信息来源: 湍河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综合办

   骏丰家具建材有限公司位于邓州市产业集聚区内,是一家集新型高档环保全屋定制家具和绿色装饰材料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建材企业。企业占地面积100余亩,安排就业岗位500多个,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家具板材生产线16条,年产10万套定制家具以及10万立方米装饰板材。

 


   据骏丰家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法伟介绍,现在公司主要依托家居设计生产、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的优势来打造国内家具行业品牌的旗舰,现在已经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经验丰富的科技工程技术人员和优秀的生产管理销售团队,也拥有了产品自主的平面外观设计、微电脑开发与应用等设计和综合开发的能力。

 


   骏丰家具建材有限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帮助一些寒门学子,在8月25日邓州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的“光彩圆梦”助学活动,骏丰家具作为爱心企业之一也为贫困大学生送去了一份温暖。“我们公司员工的孩子如果考上了大学,公司也会有助学金奖励,一本院校奖励3000,二本院校奖励2000,员工既然来到了我们骏丰,那就是一家人,帮助我们的员工也是分内之事。”董事长郭法伟说道。

 

   曹雨是骏丰家具的一名普通员工,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平时主要负责财务出纳方面的工作。据曹雨介绍,当初来公司应聘是夫妻两人一起来的,来了之后发现公司待遇以及生活设施条件都不错,所以两人都决定留了下来。“现在我们夫妻俩一个月工资加起来能拿1万多,而且在公司吃住基本上不花钱,公司提供的也有夫妻房,每个季度公司也会给我们发放生活用品,哪个员工家里比较困难了,公司领导也会送去米面以及慰问金等,孩子考上大学了公司也会发放助学金,每年还会有两次集体旅游,福利什么的都挺好的,大家也都愿意留下来努力工作。”曹雨说道。

 


   据了解,目前骏丰家具建材有限公司正在大量招聘普工、质检、销售、设计经理、设计主管等作业人员,有意向就业者可拨打咨询电话:13937714705(刘),18898153050(吴)。

 

   邓州市产业集聚区设有招工办公室,面向社会招聘,有意向就业者拨打咨询电话:0377-60205887。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南一环100号 联系电话:0377—66067297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