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湍河      政府信息公开      企业风采      特色产业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湍河街道办事处优质服务承诺书
发布日期: 2017-05-05         信息来源: 湍河街道办事处       编辑人: rhjdbsc

湍河街道办事处优质服务承诺书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打造廉政高效务实政府,湍河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严格依法行政。增强办事透明度,公开工作人员姓名、职务、工作职责、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办事。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条文,做到依法行政。
二、坚持服务承诺制。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办理各种相关审批手续,做到举止文明谦和、态度主动热情、服务及时周到,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形象。
三、落实首问责任制。遵循热情主动、文明办事、服务规范、及时高效的原则,属于责任人范围内的,能办理的现场办理,不能办理的,说明相关情况;需要提供相关材料的,一次性告知。
四、遵守限时办结制。对行政管理相对人拟办事项实行限时办理,以依法、及时、方便群众为标准,让人民群众满意,坚决杜绝推诿,拖延、扯皮现象。
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制,不以权谋私,杜绝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遵纪守法、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南一环100号 联系电话:0377—66067297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