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理论研究  双拥图库  双拥简报
 
  首页 >> 专题栏目 >> 邓州市双拥工作专栏 >> 首页 >> 双拥动态  
双拥共建铸辉煌 军民融合谱新篇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4-03

4月2日,著名军旅作家周大新秉笔抒怀、寄语邓州——“双拥共建铸辉煌 军民融合谱新篇”。

在我市“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活动中,原解放军总后勤部政治部创作室主任周大新调研了烈士纪念设施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方案,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对我市双拥共建工作推进有力,双拥氛围浓厚表示肯定,对“中国第一雷锋城”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

周大新指出,邓州市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全市军民携手共绘双拥生动画卷,军民融合发展成效显著,双拥工作成绩喜人,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双拥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奋斗的辉煌篇章,汇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力量。

 

邓州市双拥工作专栏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31 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