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理论研究  双拥图库  双拥简报
 
  首页 >> 专题栏目 >> 邓州市双拥工作专栏 >> 首页 >> 双拥动态  
7月11日,我市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
作者: 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7-11

7月11日,我市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总结双拥创建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动员全市上下再添压力、再鼓干劲,秉承“从零开始 重在常态 军民携手 再创辉煌”的工作原则,奋力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市长黄登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马俊宏主持会议。

 

何名享、绳应勇、郭海洋、刘新明、樊新生、刘红梅、赵志远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黄登科指出,要找准方向、把握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双拥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双拥工作写进《邓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政府工作报告》。各相关部门要形成了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双拥工作新局面。

黄登科要求,要高效闭环、狠抓落实,推动双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县处级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共同推动双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4个双拥工作专项督导组,深入创建工作一线,到基层社区、学校、医院、车站、拥军企业等单位,开展双拥创建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将双拥工作列入各级党委领导干部工作政绩考核指标体系,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形成齐抓共管的新格局。

黄登科强调双拥工作是一个地方发展最重要的资源,我们要充分发挥邓州红色资源;要以发展为己任,各部门要把“邓州发展、我的责任”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具体到实际工作中,推动目标任务按时序推进,确保双拥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我们要抱着对邓州发展负责、对邓州未来负责、对军民共建负责的态度,切实凝聚起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强大合力,为一体推进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邓州市双拥工作专栏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31 1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