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理论研究  双拥图库  双拥简报
 
  首页 >> 专题栏目 >> 邓州市双拥工作专栏 >> 首页 >> 双拥简报  
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工作
作者: 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19-07-08

4月19日下午,河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工作。南阳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季陵及我市领导金浩、陈达、姚瑞峰陪同调研。

 

陈兆明一行先后来到花洲街道办事处、市人武部值班室等处,详细了解我市民兵整组、社区征兵、“两室一库”建设、值班制度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民兵器材配备、人武部组织机构、资料归档、战备物资储备及基层人民武装工作开展情况。

 

陈兆明对我市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形势下要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基层专武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武装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武装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训练等工作,重点突出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训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积极做好部队立功受奖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通过走访、送喜报等方式,增强部队战士和军属的荣誉感。要抓好征兵工作,在源头上、宣传上、教育上下功夫,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征到高质量的兵员。要狠抓制度落实,提升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为维护好基层稳定尽职尽责。

 

 

 

在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陈兆明一行重温了雷锋的感人事迹,详细了解了我市编外雷锋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开展学雷锋有关情况。陈兆明对我市编外雷锋团成员数十年如一日,矢志不渝地学习、传播、践行雷锋精神体现出的崇高思想境界和责任意识,表示深深的敬意。并表示,要把传承雷锋精神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让更多的官兵来接受雷锋精神教育,要进一步加大对“编外雷锋团”支持和宣扬力度,让更多的人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



 

 

邓州市双拥工作专栏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5/10 10: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