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企业直报用户不能正常登录?
文章来源: 邓州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49  字号:【

首先确保电脑可以正常上网,已经下载并配置根证书其次设置IE。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IE 浏览器,【工具】-->【Internet 选项】,然后选择【高级如图所示:

 

2)打开IE 浏览器,【工具】--->【Internet 选项】,然后选择【安全】按钮,选择Internet--->【自定义级别】。如下图所示:

 

3)点击【自定义级别】,找到【ActiveX控件和插件】,所有选项选择【启用】或【提示】

 

4)找到【其他】下的【只存在一个证书时不提示进行客户端选择选择【禁用】,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5)将证书下载页面添加到“受信任站点”,如图:

 

6)打开IE 浏览器,【工具】--->【Internet 选项】,然后选择【安全】按钮,选择【受信任的站点】--->【自定义级别】。如下图所示:

 

7)点击【自定义级别】,找到【ActiveX控件和插件】,所有选项选【启用】或【提示】,如图所示:

 

8)找到【其他】,下边的【只存在一个证书时不提示进行客户端选择】选择【禁用】,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9)检查电脑是否安装太多证书,将无用证书全部删除,如图所示:

 

10)将电脑打开的“金蝶”税务软件、“证书精灵管家”、“360安全卫士”、“百度杀毒”等与统计无关的软件暂时关闭。

11)清理缓存,重新登录证书下载页面,下载证书。

网站导航|联系我们|版权保护|隐私声明|网站帮助

主办:邓州市统计局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办公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咨询电话:(0377)62213088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E-mail至:ssf_dd2001@sina.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9 1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