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邓州局三措并举部署城市年报工作
文章来源: 邓州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35  字号:【

 

近日,邓州市统计局在参加完省局召开的2017年城市年报会后,通过拟订通知文件、开科室负责人会等方式精心部署全市城市年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提前部署。为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在县卡年报会后,局分管领导要求将城市年报中的指标和县卡比照,按照责任部门细化分解,在城市年报会召开前已经将文件发送至各部门,工作较往年有所提前。

二是科室联动,形成合力。城市年报中涉及指标多,采集周期长,今年打破由牵头科室独立采集数据的办法,将指标分解至责任部门后,由各科室负责联系对口部门,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数据采集的进度大幅提高。

三是提高质量,落实责任。为提高源头数据的准确性,在责任部门填报数据的过程中,统计局要求其具体承办人签字、部门盖章。通过这个办法,提高了部门的责任意识,数据在审核查询的时候也有迹可循。

网站导航|联系我们|版权保护|隐私声明|网站帮助

主办:邓州市统计局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办公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咨询电话:(0377)62213088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E-mail至:ssf_dd2001@sina.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9 1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