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2018邓州统计年鉴》校对工作进行中
文章来源: 邓州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37  字号:【

统计年鉴,是一部能较能全面反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重要书籍,历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邓州局在各专业数据逐步定案后,抓紧进行年鉴的编辑工作。目前,2018邓州统计年鉴》的数据收集和设计排版工作已经完成,进入成书的审核校对环节。

一、领导重视,详细规划。为提高年鉴的编印水平,杨明勋局长亲任年鉴编辑小组组长,要求小组成员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把关,确保数据质量。在内容上推陈出新,增强年鉴的时代性、鲜活性。

二、明确分工,统一规范。由局综合科牵头年鉴编印工作,具体承担数据汇总审核、外联排版,各科室、部门负责数据上报和初审,分管领导负责数据终审,大家各司其职,确保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三、层级审核,保证质量。为确保年鉴数据的真实、准确,首先由各科室、部门对年鉴数据进行初审,无误后将初审结果反馈至综合科,综合科进行二次审核,最后再由分管领导进行终审。这样,年鉴数据质量得到有效保证。

四、积极创新,优化设计。为确保数据的连续性和可比性,2018年年鉴基本保持了往年年鉴的框架结构。今年增加了乡镇(办)比较关心的乡村人口数,图表部分增加了自1991年至今的主要经济指标发展情况,同时对一些数据进行了删减,增强了实用性。

网站导航|联系我们|版权保护|隐私声明|网站帮助

主办:邓州市统计局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办公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咨询电话:(0377)62213088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E-mail至:ssf_dd2001@sina.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9 1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