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邓州局:提前预警,提升统计咨询服务水平
文章来源: 邓州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3-19 17:24  字号:【

近日,邓州局深入基层和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年后经营运转情况,针对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提前预警,获得领导认可,并要求统计部门进一步加强分析研究,提出针对性强的建议,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一是深入一线,广接地气。调研组先后来到永泰棉纺、六和饲料、沃尔福涡轮增压、农商智慧城、新旭京华府等工业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同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使调研活动充分接地气。

二是认真分析,提前预警。根据调研中掌握的信息,对照市里确定的奋斗目标,对弱项指标进行了预判,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如,针对房地产在建项目少,备案面积小的问题,提出了“完善手续,及早开工,早日入库,扩大房源”等措施。

三是部门联动,信息共享。部门之间信息横向流动,有利于更好的实施管理。发改、住建等部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经过仔细摸排,提供了一份较为完整的新增企业和房地产项目名录,确保统计对象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网站导航|联系我们|版权保护|隐私声明|网站帮助

主办:邓州市统计局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办公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咨询电话:(0377)62213088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E-mail至:ssf_dd2001@sina.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9 11: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