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分析

邓州市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文章来源: 邓州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3-20 08:29  字号:【

3月18日,邓州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研判,查找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俊峰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理出席会议,发改、财政、统计等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办)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市统计局杨明勋局长对1-2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前两个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大幅下滑,经济发展形势严峻。针对下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提振经济的切实措施。随后,发改和财政分别就项目建设和财税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邓市长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市同全国一样,工业、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等生产活动受到明显冲击,增速下滑,但是大家要提升信心、积极作为,推动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尽快使全市经济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求:

一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乡镇要紧盯目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二是、企业复工复产方面。要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使生产生活秩序早日恢复正常。

三是、房地产市场方面。要统筹发展资金,减小疫情对房地产市场的冲击,确保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

四是、完善经济指标运行监控调度例会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抓好落实,及时向主抓领导做好汇报。

网站导航|联系我们|版权保护|隐私声明|网站帮助

主办:邓州市统计局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办公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咨询电话:(0377)62213088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E-mail至:ssf_dd2001@sina.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9 11: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