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要闻动态
邓州市脱贫攻坚东南片区推进会在桑庄镇召开 
作者: 桑庄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9-02-25 10:52       来源单位: 桑庄镇人民政府  

 

2月19日上午,邓州市脱贫攻坚东南片区推进会在我镇召开,市东南片区7个乡镇(街道办)的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党政主抓扶贫副职、扶贫办主任、我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支书、扶贫专干参加会议,市领导李锡强、丁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脱贫攻坚办刘晓哲主任对东南片区各乡镇(街道办)近期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各自存在的短板。接着,7个乡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依次汇报现阶段本乡镇(街道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在听取各乡镇(街道办)现阶段扶贫工作汇报后,李锡强就东南片区近期扶贫工作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亚军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乡镇(街道办)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对照目标,找准差距,按照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001号  联系电话:0377-62733233  邮编:474150  邮箱:szz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