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要闻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到桑庄镇观摩指导工作 
作者: 桑庄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9-07-15 09:32       来源单位: 桑庄镇人民政府  

 

7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带领部分市直单位领导及市东南片区6个乡镇(街道)的乡镇长(主任)到桑庄镇双庙村、官路村观摩指导人居环境改善、“七改一增”及“厕所革命”工作。

丁心强一行听取了桑庄近期工作汇报,并与乡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人居环境改善、“七改一增”及“厕所革命”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丁心强指出,“七改一增”可提升贫困户生活质量,增强贫困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厕所革命”解决农村“脏乱差”问题,是人居环境改善的必然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抓好农村“厕所革命”,完善贫困户“七改一增”,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全面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优美村落。

桑庄镇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七改一增”和“厕所革命”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共建美丽家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001号  联系电话:0377-62733233  邮编:474150  邮箱:szz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