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要闻动态
南阳市副市长李鹏、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成一行到桑庄镇观摩指导四水同治、千村万塘综合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 
作者: 桑庄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9-09-06 10:10       来源单位: 桑庄镇人民政府  

 

9月4日下午,南阳市副市长李鹏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成带领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南阳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各县分管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作的副县长在邓州市委书记金浩的陪同下,到桑庄镇官路村、双庙村观摩指导四水同治、千村万塘综合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

官路村坑塘

李鹏李德成一行现场观摩了官路村坑塘整治工作及双庙村厕所革命大三格处理设施,听取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的详细介绍,并深入农户家中,实地查看户厕改造情况,了解桑庄镇四水同治、千村万塘综合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

庙村厕所革命大三格处理设施

李鹏指出,四水同治、千村万塘综合整治暨厕所革命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部分,是一项时不我待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把这项工作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多管齐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听取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的详细介绍

桑庄镇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努力打造农村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的“四美乡村”。

深入农户家中,实地查看户厕改造情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001号  联系电话:0377-62733233  邮编:474150  邮箱:szz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