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要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桑庄镇扎实推进土地复垦整治工作 
作者: 桑庄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21-09-24 16:08       来源单位: 桑庄镇人民政府  

 

近期,桑庄镇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国家耕地保护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在全开展农村建设用地整治工作。

土地整治是盘活存量土地、强化节约集约用地、适时补充耕地和提升土地产能的重要手段,将有效解决农村建设用地闲置浪费,助力支持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

2021年度,桑庄镇计划落实城乡建设用地复垦项目150余亩,为加快推进项目落实,桑庄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将年度土地复垦整治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8月16日上午,桑庄镇所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今年上报的土地复垦整治地块逐个核查,对照三调建设用地工作图层逐一比对,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整治方案。

桑庄镇东鲁营村城乡建设用土地复垦整治现场,桑庄镇所负责人传达了邓州市复耕整治工作要求,并指出东鲁营村复垦整治项目推进较好,希望村委务必保证复耕质量,不光要做好、种好、还需要后期管护好,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东鲁营村支书鲁明旭表示一定按时完成该项目的实施工作,保质保量做好年度复垦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001号  联系电话:0377-62733233  邮编:474150  邮箱:szz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