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要闻动态
桑庄镇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桑庄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23-03-08 18:22       来源单位: 桑庄镇人民政府  

 

3月7午,桑庄镇组织召开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并举办“巾帼送法到身边”活动

机关事业单位的所有女同志及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的谈想法、谈感受、出思路,共同为全镇的发展献言献策。镇妇联专职副主任廖萍对获得荣誉的先进组织及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大家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要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勇于拼搏,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者、做优良家风家教的传承者、带领家庭成员在促进家庭和睦、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优势、担起责任。

会后,又举行了“巾帼送法到身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美的普法手册、火红的普法条幅,渲染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我镇普法工作者精心准备了上百条常见法律问题,提供面对面妇女维权法律咨询,同时开展反诈、禁毒、防艾等知识宣传,提高妇女维权意识。用喜闻乐见的方式,畅通妇女维权渠道,就地解决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身边的权益问题。

同时,为体现对妇女健康的关心关爱,镇妇联又组织女同胞们到镇卫生院进行健康检查,确保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建设、敬老孝老、科学教子,以德相夫,友邻善邻,同时也激励和引领全妇女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推动美丽桑庄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001号  联系电话:0377-62733233  邮编:474150  邮箱:szz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