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麦收夏播在即给在外的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作者: 桑庄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22-05-16 13:01       来源单位: 桑庄镇人民政府  

 

各位在外的父老乡亲: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您在异地他乡辛勤打拼,在此,给您道一句诚挚的问候,您辛苦了!麦收夏播将近,一边是工作,一边是乡情,您的思乡之情、归家之意,我们感同身受!

 

君是故乡人,应知故乡事。近期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打乱了我们往日生活的宁静。在这场与病毒较量的疫情阻击战中,邓州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充分展现了特殊时期邓州儿女的责任担当,凝聚了共同抗疫的磅礴力量。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存在着传播风险和不确定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较大。

 

同心战疫情,共筑防控墙。大家返乡期间,接触的人群较为复杂,多一次旅行就多一次被感染的可能,也多一份相互传播的风险。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挚爱的亲人、为了我们热爱的家乡,为了我们前期的努力不白付出,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回家是对家乡抗疫工作的最大支持,是对亲人朋友的最佳守护!

 

非必要不返乡,有事政府来帮忙。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区、管控区人员来(返)邓要实行14天集中隔离,省外其他地区来(返)邓要实行7天居家隔离。若您惦记着老家麦收夏播的事宜,请相信家乡政府会及时给予帮助,农机局组织了充足的大型农业机械,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成立了党员干部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有困难的农户抢收抢种,帮您排忧解难,免您后顾之忧。也请您在外地工作生活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保护好自己。

 

静待阴云散,心手再相牵。此时的邓州,需要您的主动担当、精心守护;需要您的守望相助、用心呵护。请相信,只要我们内外同心、相互坚守,我们一定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期待“疫”去人安、山河无恙,您踏歌而行,我们再重逢、再团聚。

 

 

邓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桑庄镇人民政府001号  联系电话:0377-62733233  邮编:474150  邮箱:szz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