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陶营
邓州市陶营粮油有限公司储粮仓库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索引号: NGTY-1901-2015-00001 发布日期: 2015-07-29 录入人员: 邓州陶营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邓州市陶营粮油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拟建项目为24跨散装平房仓,建筑面积1152平方米,工程概算投资约300万元。
建设地点位于邓州市陶营粮油有限公司院内。
2.2
招标范围:该工程的发包方式为包工包料,招标范围为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投标单位必须是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要求具备房屋建筑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投标企业近年来无违规、无不良行为。
4
、工期及质量标准
4.1
工期要求:120天。
4.2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工程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
、报名时间与地点
5.1
报名时间:20154 8日至20154 14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5.2
报名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丁字口工商银行楼上)。
5.3
报名时需要准备的资料: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证明(报名时项目经理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场)、企业近3年财务审计报告、邓州市区域外企业入邓登记、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一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出具时间在有效期内有效)。以上证件在报名时原件备查,留加盖公章复印件并按资料要求顺序装订。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6.2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
招标文件售价:500/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4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六万元整,于开标3日前由企业基本账户转至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邓州市建设信息网》和《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邓州市陶营粮油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晓飞
电话:13838750486
委托代理机构:邓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公司
地址:邓州市交通路20
电话:0377-62119006
13343771766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6/09 16: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