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湍河办事处
吴刚察看指导交通公路在建项目

信息索引号: NGTH-1701-2017-00001 发布日期: 2017-09-28 录入人员: thzwgk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3月9日,市领导吴刚、陈达、熊占玉带领交通、公路、林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察看指导干线公路、市乡公路建设工作。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一行先后来到S240线孙韩营至刁河店段公路,S243线文渠至林扒段公路改建工程以及S532线张楼金王营至文渠段公路、邓州市X040线蒋庄至王良店段等干线公路、市乡公路施工现场,认真察看了在建干线公路、市乡公路施工质量、施工进度、规划设计等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察看中,吴刚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进度,严格监管不懈怠,合理共促全市交通公路事业大发展。

吴刚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统筹协作,形成推进交通公路建设的合力。要做好征地和拆迁工作,处理好征地拆迁、施工现场和地方配套资金等各类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进一步增强农村公路发展提升农村交通的紧迫感、责任感,按照农村公路示范样板标准,积极创新,不断探索,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发展水平。要加强督促、监管、强化安全第一,严把质量关、确保把所有交通公路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和廉政工程。要全力做好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及早做好道路两侧的景观规划,绿化、美化工作要与工程建设同步开展、同步实施,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1/01/29 16: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