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湍河办事处
关于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实行绩效考评的实 施 意 见

信息索引号: NGTH-2101-2016-00005 发布日期: 2016-10-17 录入人员: thzwgk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为建立健全科学的考评干部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按照严格绩效管理、突出责任落实的要求,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对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实施绩效考评。制定方案如下:
    一、考评对象
    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中心站所负责人。
    二、考评时间
    每月第三周周一考评。
    三、考评方法
    1、述职:每月由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进行大会述职。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分别对照各自的工作实绩从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解决重大问题和复杂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
    2、评议:由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对考评对象进行评议。 
    四、考核结果等次
    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按述职情况确定格次。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格次。以每月评定结果,结合平时中心工作,综合衡量,确定年度考评等次。
    五、相关要求
    绩效考评要坚持“全面、公正、客观、科学”的原则,不得弄虚作假,虚报瞒报,实事求是地评价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每月的工作,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明确方向,绩效考评结果与个人评星争优挂钩,与年终考评挂钩,进一步激励干部工作热情,在日常工作中创先争优。对当年获得绩效考评先进个人,在提拔和使用干部时,按《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给予优先考虑。

                    中共湍河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6年8月26日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1/01/29 16: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