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湍河办事处
湍河街道办事处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录入人员: thzwgk 发布时间: 2013-04-02 访问次数: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湍河街道办事处编制的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主动政府信息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在我处信息网站上可下载本报告的电子版。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湍河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公室,电话:037766067299。

一、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本处在2012年度共计公开的信息有30条,无涉及国家秘密的公文类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处到2012年底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0条,其中网站公开30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本处注重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建设,形成场所专一、人员专一、办理专一,规范了服务的工作流程,为群众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我处未接到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2年,我处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尚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主要表现在: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深入全面;政府信息公开的尺度难以把握等问题。

2013年,我处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不断拓展政府信息公开的宽度和广度的同时,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的程序,在强化信息的时效性和工作规范化等方面下功夫,及时更新信息内容、提高信息质量,使社会公众能获取方便、及时、丰富的信息服务。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1/01/29 16: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