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湍河办事处
湍河办事处2014年9月份信息公开报告

录入人员: thzwgk 发布时间: 2014-08-07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现公布2014年9月份湍河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内容涵盖2014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9月份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条。重点公开的内容有:便民服务中心服务指南、办事处组织拆除违法违规建筑情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系列活动情况等信息。
    二、10月份公开内容打算
    我们要根据办事处重点工作上传内容,主要公开:党的群众路线、打击违法违规建设、迎通水、秋季禁烧等工作为主要内容。
   三、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主要问题
    主要是政府公开意识不够、工作人员经验不足、信息公开内容的质量有待提高等。
   (二)、改进措施
     2014年,我处将继续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改进,努力推动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进一步完善领导组织,加强工作力量,明确工作职责和专职人员,主要领导要经常过问,分管领导要定期组织人员研究措施、解决问题,保障必要的经费,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明确、制度完备、工作长效。
     二是加强对全体干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对具体工作人员加强业务技能培训,促进广大干部进一步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三是进一步充实信息公开内容、提高公开的质量。加强政府信息公开栏和网站建设,突出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把群众最关心、反应最强烈的事项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切实发挥好信息公开平台的桥梁作用。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1/01/29 16: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