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您目前位置: 基层党建
抓党建 促脱贫先进代表 
作者: 陶营乡政府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08-19 10:19       来源单位:  邓州市陶营乡    

 


扎根基层  砥砺前行

---记驻村第一书记王明生同志先进事迹

王明生,男,汉族,2000年6月入党,1990年12月参加工作,2015年9月起任邓州市陶营乡付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在陶营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该同志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务实重干,努力开拓进取,获得了领导和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一、建强基层组织,针对付河村班子软弱涣散的问题,积极与村班子成员交流,制定周三例会制度,特别是2016年6月----2017年6月主持工作期间,努力抓班子带队伍,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付河村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二、落实基础制度。抓好付河村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解决村里的重大事项,比如蒙华铁路征地、内邓高速通道林以及精准扶贫等重大事项。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当前农业村工作最大政治,沉下身子,与上访群众、困难群众面对面,力争付河村的问题在付河解决,上访明显减少,化解赴京上访2起,赴市访5起。

三、推动精准扶贫,努力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坚持贫困户每户必到,每户必认真核查,确保每一个信息准确无误,确保档卡资料的逻辑性、系统性、连贯性。

四、办好为民实事,把项目建设作为扶贫工作的抓手。争取了付河孙洼村到龙堰贺营陈坡100米村村通道路,付河朝阳移民点至干渠970米道路。付河小学投资98万元的综合楼,投资120万元付河村电网改造,付河水厂延伸项目解决了五个自然村1500人的用水问题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陶营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陶营乡政府路6号  联系电话:0377-62821387  邮编:47417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5 16: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