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您目前位置: 三农服务 >> 农业技术
蛋鸡高产十招 
作者: 陶营乡政府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2-11-08 10:58       来源单位:  邓州市陶营乡    

 

    一、喂松针法 松针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含有植物杀菌素,可以促进畜禽生长,预防肠胃道疾病及各种维生素缺乏症。有资料表明,在鸡日粮中加入6%的松针粉,可使产蛋率提高13%左右。

  二、喂菜子饼法 在蛋鸡饲料中加入7%煮熟(或经脱毒处理)的菜子饼,可使产蛋率提高10%左右。

  三、喂花生壳粉法 在蛋鸡饲料中加入3%5%的花生壳粉,可使产蛋率提高15%左右。

  四、喂苍耳饼法 苍耳饼是苍耳果实榨油脂后的副产品,含粗蛋白质39%及微量镇静物质。在蛋鸡基础日粮中加入10%的苍耳饼粉,可产蛋率提高8%左右。

  五、喂胡萝卜法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多种B族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在蛋鸡日粮中加入10%20%的胡萝卜,可使产蛋率提高。

  六、喂玉米花粉法  把玉米花粉掺入饲料中喂鸡,可使产蛋率提高10%左右,而且蛋色鲜艳,蛋黄量增加。

  七、喂芹菜法  用新鲜的芹菜喂鸡,可提高产蛋率。芹菜叶单喂,芹菜茎切碎后拌入配合饲料中喂,每只蛋鸡每次喂50克左右,每周喂3次。

  八、喂蜗牛法  在蛋鸡日粮中加入5%的蜗牛,可使产蛋率提高。

  九、喂蛋壳法  经常在蛋鸡饲料中添加些碎蛋壳,可使产蛋率提高。

  十、喂蜂蜜法 每只鸡每天喂1克蜂蜜(用水稀释后分早晚两次拌在饲料中喂),可提高产蛋率。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陶营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陶营乡政府路6号  联系电话:0377-62821387  邮编:47417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09: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