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报
信息公开月报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组织机构      政府文件

  计划规划      财政管理

  人事任免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统计数据

  采购招标      应急管理

  道路建设      惠农政策

  招商引资      办事指南

  服务承诺      其他事项

 
首页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渠乡
邓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第5号)

信息索引号: NGWQ-2101-2015-00005 发布日期: 2015-07-14 录入人员: wqzwgk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一、我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于7月10日进行完毕。应参加372人,实参加361人。现将笔试50%折合成绩、面试50%折合成绩及综合总成绩公告如下:

  综合总成绩见附表1

  二、根据笔试、面试折合分数及综合总成绩(按招聘方案,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最终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通过进一步资格审查,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以下230名考生为体检对象:

  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2

  三、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7月19日早晨7点。

  地点:邓州市人民医院(南区)“健康体检中心”

  (二)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务于2015年7月16-17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体检通知书》、《考生体检须知》和《考生体检守则》等体检材料。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

  2、体检人员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体检通知书;

  3、体检期间必须空腹,不能饮酒;

  4、体检费100元。(交体检中心)

  5、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

  (三)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名额,按招聘方案,不再递补。

  四、资格条件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核实,取消体检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77-62287819 62287260)

 

       邓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邓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制作与维护

联系电话:0377--62287056 email:dzsrmzfwz@126.com 豫ICP备0501794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2/10/15 11: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