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渠镇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320568  
首 页 走进文渠 文渠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在线办事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文渠镇政府信息公开…01-20
我市召开厕所革命暨…09-13
我市召开“创文创卫…09-13
我市召开第五次全国…08-28
邓俊峰调研检查城市…08-28
我市召开消防安全重…07-30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渠新闻 >> 通知公告  
       
  2018年邓州市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公告(第6号)  
       
   时间: 2018-12-03  作者: 文渠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一按照《2018年邓州市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笔试、面试及考试总成绩,通过进一步资格审查,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以下80名考生为体检对象:

    体检人员名单(见附表)

    、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27日早晨730分

  地点:邓州市人民医院(南区)“健康体检中心”(新华路与卫生路交叉口向北30米)。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务于2018126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体检通知书》、《考生体检须知》和《考生体检守则》等体检材料(不准代领)截至下午5点30分,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

  2、体检人员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体检通知书;

  3、体检期间必须空腹,不能饮酒;

  4、体检费200元(交健康体检中心)

  5、逾期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

  (三)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根据招聘方案要求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三、进入体检的人员,本人毕业生档案和报到证未存放在邓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的请于12月20日之前,将毕业生档案和报到证存放于邓州市人才交流中心,由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政审。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政审,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四、政审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政审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政审不合格,不再递补。

五、资格条件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核实,取消招聘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附表:2018年邓州市面向社会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人才交流中心:0377-62287808

     人事考试中心:037762287819

 

 

                   邓州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主办:邓州市文渠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文渠乡新华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20568    邮编:47418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20 1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