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渠镇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320568  
首 页 走进文渠 文渠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政民互动 招商引资 在线办事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文渠镇党委关于巡察…10-24
我市召开厕所革命暨…09-13
我市召开“创文创卫…09-13
我市召开第五次全国…08-28
邓俊峰调研检查城市…08-28
我市召开消防安全重…07-30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政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渠新闻 >> 政务要闻  
       
  我市“优秀学子家乡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时间: 2023-07-30  作者: 文渠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7月12日,我市举行“优秀学子家乡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樊新生出席。

活动中,樊新生为2023年邓州市“优秀学子家乡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对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邓州市纵深推进“八大行动”,全力以赴“拼发展、拼经济,比速度、比成效”, 城市建设拉开了“古城复兴”的发展格局,“水韵古城”“文化名城”的新城区形象初步展现,现代产业体系加速构建。美好的未来,需要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在邓州大地上激扬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环境条件,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大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切实把活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2023年邓州市“优秀学子家乡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2023年邓州市“优秀学子家乡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临时团委的决定》。优秀大学生代表、乡镇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了解,我市131名优秀大学生将组成实践队伍,围绕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乡村振兴等8个方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

仪式结束后,大学生们聆听了邓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张光付所作的学雷锋专题报告。

 
 
   
 

主办:邓州市文渠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文渠乡新华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20568    邮编:47418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24 1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