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营镇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766119
首 页 走进小杨营镇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政民互动 经济发展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节后凝心聚力再出发04-10
【植树正当时】小杨…04-10
邓州市小杨营镇:清…04-10
邓州市小杨营镇:召…04-10
邓州市小杨营镇:邀…04-10
邓州市小杨营镇:消…04-10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机构设置
 
政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政务要闻  
       
  产业帮扶见成效 年末分红暖人心  
       
   时间: 2017-12-21  作者: xyyrmzf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2月21日上午,在郭坡村村部门前,人潮涌动、红旗招展,由我乡和市农商行、黄志牧业有限公司联合实施的“金融+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在这个岁末年尾第一次进行了现场分红,来自郭坡村45户贫困家庭的当家人来到现场领取了这一整年的分红现金3000元。值此喜庆日子,市委副书记王兵、市政协党组成员丁耀、市畜牧局局长刘祖万、市扶贫办主任李征、市工商联主席盛望、市农商行行长史德生出戏了分红仪式,和我乡广大贫困群众一道分享帮扶成效带来的喜悦之情。

市委副书记兵在仪式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小杨营乡与新野搭界,地理位置偏僻,但是小杨营人有志气,这一年来在小杨营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在包乡干部丁耀主席的引领与指导下,扶贫工作有了很大的起色和跨,不论是政策的宣传还是对贫困户的帮扶,都做的有声有色,小杨营乡的扶贫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

书记勉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乡党委书记郑小涛在仪式上做了致辞,他说此次“金融+产业”帮扶的分红活动是一个好的开始,为我乡在帮扶模式方面的探索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脱贫攻坚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还将继续砥砺前行,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导思想,扎实做好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等基础性工作,同时更加努力的开展各式各样帮扶活动,为我乡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做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现场,我市知名企业广亿万商城也开展了扶贫捐助活动,为我乡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生活用品。



 

 

 
 
   
 

主办:邓州市小杨营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小杨营乡政府路 联系电话:0377-62766119  邮编:47417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0 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