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营镇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766119
首 页 走进小杨营镇 新闻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三农 政民互动 经济发展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节后凝心聚力再出发04-10
【植树正当时】小杨…04-10
邓州市小杨营镇:清…04-10
邓州市小杨营镇:召…04-10
邓州市小杨营镇:邀…04-10
邓州市小杨营镇:消…04-10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机构设置
 
政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政务要闻  
       
  小杨营镇开展系列活动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时间: 2019-10-03  作者: xyyrmzf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家的热情,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荣誉感、使命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小杨营镇各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全镇庆国庆氛围浓厚,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小杨营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9月29日上午,小杨营镇政府隆重举行了由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的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党员干部感受着伟大祖国即将迎来第70个诞辰的喜悦之情,为日益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全镇主干道两旁及道路上方都挂满了五星红旗,微风徐来,五星红旗飘扬在这座美丽小镇的上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月30日上午,小杨营镇各学校纷纷组织师生举行“爱祖国、迎国庆”的升旗仪式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国庆节日的氛围和升旗仪式的庄严,点燃了我是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激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下午,小杨营教育支部在党建文化广场举行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师生们以歌舞、朗诵等形式,深情传递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此外,各村信息员参与表演《歌唱祖国》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村级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镇各村党支部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群众利用远程教育电视收看了国庆特别节目。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群众中作表率,树立好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农村建设出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同时,党员群众纷纷与国旗合影,将爱国心外化于行,用简单质朴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

各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到各自分包的村上党课,进一步了增强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他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安小学组织学生参观社区村史馆。面对新奇的村庄历史、一幅幅岁月印记的照片,孩子们赞叹不已。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孩子们对村庄村史、民风民俗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被祖辈们的精神所鼓舞,立志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家乡作出贡献。

9月30日上午,邓州市首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小杨营镇党建文化广场举行,在国庆佳节之际,进一步营造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良好社会风气。新人代表说,“在这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可以在祖国的见证下参加集体婚礼,我感到非常荣幸。正是一个个小家组成了国家,希望我们能以小家的和谐促进国家的和谐。” 

 

 
 
   
 

主办:邓州市小杨营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小杨营乡政府路 联系电话:0377-62766119  邮编:47417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0 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