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腰店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邓州市“四化双评”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16-10-26         信息来源: 腰店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 腰店镇人民政府

 

6月27日上午,我市“四化双评”综合服务平台启用仪式在市综合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我市“四化双评”工作迈入了崭新阶段。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出席仪式并宣布“四化双评”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用。市长罗岩涛主持启用仪式。市领导赵文林、殷中玲、顾理、贺迎、王兵、赵显三、陈达、靳社强等出席仪式。

  吴刚对“四化双评”综合服务平台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四化双评”是我市党建和社会管理创新的一项标志性工程,是我市主动适应新常态,按照“互联网+”思维,在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领域的改革创新。通过“四化双评”这个“大平台”,能够把基层党建、科学决策、社会管理、服务群众、效能监督等工作统筹推进,纲举目张,整合起有利于实现“善治”的所有资源和积极性,形成思想统一、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吴刚要求,要解放思想,坚持小局服从大局,主动配合、主动接轨,当好支持者和先行者;要明确责任,把“四化双评”与目标管理、领导班子和干部考察等工作结合起来,明确各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工作队伍,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抓好落实,克服重点轻面的“盆景”习惯和重名轻实的“花瓶”思维,讲实际、重实用、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信息采集、网上办事、队伍建设等基础性工作,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新变化和新成效。

  启用仪式上,湍河街道、花洲街道、林扒镇、桑庄镇及人社局、民政局等试点乡镇(街道)和市直部分单位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现场与市“四化双评”综合服务平台进行了视频连接;与会人员听取了普天公司项目经理于海对平台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观看了《架起党群干群的“连心桥”》专题片,还实地参观了机房、展示大厅,亲身体验、感受综合服务平台相关功能。

  据了解,“四化双评”工作自去年年底启动以来,在7个试点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网格划分、信息采集、软件开发、机房及终端站点建设、平台系统调试运行等各项重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7月份,将在全市各乡镇、市直各单位全面推开。

  市“四化双评”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部分媒体驻南阳记者站负责同志,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了启用仪式。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腰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古城路435号 联系电话:0377—62722858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5 15: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