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腰店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强国”学习须“常态”
发布日期: 2019-05-08         信息来源: 腰店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 腰店镇人民政府

 

“强国”学习须“常态”

“原先,我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是打开手机看微信;现在,我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是打开‘学习强国’平台,看新闻,看动态……”日前,市某单位一位同志这样对笔者说。的确,自全市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以来,不少党员干部参与平台学习已然成为一种自觉,成为一种常态。实际上,关于“强国”的学习,也必须成为一种常态。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审时度势,高瞻远瞩,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唯有强化学习、持续学习、跟进学习、常态化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实现常学常新,真正树牢“四个意识”;才能达到政治正确,在前行路上至“跑调偏向”。

从平台建设来看,“学习强国”平台每天及时更新推送信息,为读者提供最新鲜的资讯和系统完整、权威准确的学习内容;无论是网络平台PC端,还是手机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都版式新颖,图文并茂,力求增强读者学习的趣性。

政治素质是衡量新时代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首要标准和根本要求。对党员干部来说,在政治学习中,永远不能打折扣、走过场。正如“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既不能心血来潮一阵风,也不能学学停停看他人,更不能装腔作势搞应付。要把“强国”平台的学习变为自觉、形成常态;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真正把学习外显于形、内化于心,成为我们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凝聚力量的重要抓手。( 作者:宋 平 )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腰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古城路435号 联系电话:0377—62722858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