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走进腰店       政府信息公开      招商引资      三农服务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腰店镇:扎实开展“厕所革命”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11         信息来源: 腰店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 腰店镇人民政府

 

腰店镇:扎实开展“厕所革命”验收工作

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厕所革命”的工作目标,检验全乡“厕所革命”成果,连日来,腰店镇成立以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带领的5个验收组,采取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的方式,深入各行政村,对26行政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项目进行乡镇验收。

该镇在验收工作开展前期召开了“厕所革命”考核验收推进会议,要求按照“全覆盖、严标准、高质量”原则,通过逐村走访、实地查看施工质量,让“厕所革命”这项工作扎实推进,助力建设干净美丽新农村。截至目前,验收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在验收现场,验收人员对各户的三格式化粪池深度、宽度及盖板的密封性等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测和记录,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查档案资料是否完善;对质量存在密封不严、渗漏等情况的户厕,依照质量标准,列出问题清单,并要求施工单位要依照问题清单,抓住问题症结,一一进行整改,全面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待验收结束汇总后,将对不合格的厕所限时整改,对整改情况全程督导,从而使“厕所革命”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快速推进,确保“厕所革命”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腰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 邓州市古城路435号 联系电话:0377—62722858    邮编:474150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