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百企帮百村,国元农业保险”精准扶贫启动仪式在邓州市张村镇举行 
作者:  zczrmzf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7-07-27 10:14       来源单位: 张村镇人民政府 

 

“百企帮百村,国元农业保险”精准扶贫启动仪式在邓州市张村镇举行

     7月26日,在邓州市张村镇举行了“百企帮百村,国元农业保险精准扶贫启动仪式”。邓州市领导岁秀强、贾里坚、赵友敬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贾里坚主持会议。


    邓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岁秀强指出,国元农业保险公司与张村等乡镇签订保险扶贫合作协议,对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鼓励支持各界人士参与脱贫攻坚,实现了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有效对接。国元农业保险公司要加强与张村等乡镇的沟通协作,加大对保险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的作用,为张村等乡镇贫困人口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风险防范屏障。各乡镇要充分利用辖区资源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以国元保险公司为榜样,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樊皓在仪式上说:2008年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金21亿元,业务规模位居全国81家财险公司第19位,是全国农业保险公司的一面旗帜,2016年公司党委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国唯一一家荣获中共中央表彰的保险公司。公司自2014年进入河南市场以来,现已在全省9个农业大市,60个农业大县建立了分支机构,为全省农业生产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作为第一家入驻河南的专业农业保险公司、国有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发挥专业优势和金融机构的投融资功能,助力脱贫攻坚。


    邓州市张村镇党委书记杨珂作为签约乡镇代表讲道: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保险扶贫作为金融扶贫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我们各乡镇办将严格按照协议要求,成立专门组织,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及时提供各种资料,积极做好配合,深化合作内容,努力将保险脱贫这一创新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邓州市保险扶贫工作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


    启动仪式上,刘集镇、构林镇、都司镇、裴营乡、夏集乡、赵集镇、张村镇、湍河街道办等乡镇分别与国元农业保险进行了现场签约;与会领导为就业贫困人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国元农业保险南阳中支总经理樊皓给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张彤 陈会)

     (转载自直播邓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张村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村镇政教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52997    邮编:474182   Email:zcz997@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