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邓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和市中医院到张村镇西河小学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作者:  zczrmzf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9-04-24 09:03       来源单位: 张村镇人民政府 

 

     4月23日下午,邓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和市中医院工作人员一行十余人来到张村镇西河小学,为全校师生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急救技能知识培训课。

    首先,市120急救中心孙主任讲述了急救知识,并详细解谈了7种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抢救的急救情况。

      随后,急救站的一线急救人员生动形象地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要领。

     接着,急救人员让现场的部分教师、家长和学生亲自上台操作,接受指导。

    据了解,由于意外事故导致心脏或呼吸骤停,只有4到6分钟的黄金救命时间,事发现场第一“目击者”若能对伤病员实施现场救护,50%以上的生命可以挽回,掌握急救技巧和技能,做到“防患于未然”,遇到意外伤害时,自身和别人的生命健康才能得到尽可能的保护。

    急救看似简单,其实是非常讲技巧的。知识守护生命,整个培训活动使师生和家长们受益匪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张村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村镇政教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52997    邮编:474182   Email:zcz997@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18: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