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转发
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  zczrmzf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7-12-14 10:11       来源单位: 张村镇人民政府 

 

12月10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目标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吴刚、罗岩涛、王兵、赵显三、李锡强、杨振云、贺迎、陈达、姚瑞峰、靳社强、顾理、岁秀强、丁心强等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在邓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刚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战略思想,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和政治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抓好工作,认真反思,正视差距,找准问题症结,着力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吴刚强调,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非常艰巨,我们必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领导责任,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各位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大员上前、靠前指挥、率先垂范,抓好分包乡镇和口线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贫困村、户,查实情、议方略、谋实策,着力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剖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转变作风,认真对照年度目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逐项落实,用真心、下真功,拿出“绣花”功夫,坚决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指出,当前,离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任务十分艰巨,形势十分严峻。要紧紧扭住“精准”二字,着力抓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工作,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强力抓好督查整改,着力解决农村人居环境差和干部作风不实等问题,持续抓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要以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着力抓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确保扶贫政策宣传全覆盖。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实现年度脱贫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宣读了前一阶段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通报;副市长贾里坚通报了各乡镇信息数据上报质量、贫困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检查情况。(记者:许朝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张村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村镇政教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52997    邮编:474182   Email:zcz997@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