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转发
南阳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邓州宣讲报告会举行 
作者:  zczrmzf     访问次数:            更新时间:  2019-11-29 13:07       来源单位: 张村镇人民政府 

 

根据南阳市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南阳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同杰作宣讲报告。金浩、赵显三、李锡强、陈联咏、岁秀强、马俊宏、张栓誉、李悦旭、绳应勇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宋金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同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宋金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市委要求,抽调政治素养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着力扩大宣讲范围,做到宣讲全覆盖。要牢牢把握制度自信这条主线,结合受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等活动载体,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宣讲,让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各新闻媒体要报道好宣讲活动的实际效果及基层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例和良好风貌,以强大的工作合力迅速形成强大声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市直及驻邓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记者 张 超)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张村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张村镇政教路1号 联系电话:0377-62352997    邮编:474182   Email:zcz997@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18: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