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城乡建设 >> 村镇建设




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公布邓州市穰东镇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7-09-04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全国共有276个镇入选,我市穰东镇榜上有名。
  全国特色小镇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部署,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特色若干问题的通知》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地选择推荐的基础上,组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最后进行公示。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省(区、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做好特色小镇建设的指导、支持和监督工作,进一步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特色。同时,督促检查第二批特色小镇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予以整改。住房城乡建设部将联合财政部等有关部门对已认定特色小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穰东镇因服装加工和深厚的人文历史文化底蕴而上榜。入选全国特色小镇后,必将为穰东镇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评审中,专家组对穰东镇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促进传统产业提升和特色产业自身品牌的培育,落实特色产业项目;二是要加强镇区和乡村环境整治,营造适度宜人的小镇空间环境和美丽适宜的乡村环境;三是要尽快修编规划,提升规划质量;四是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
   

主办: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333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0969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5: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