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动态新闻




邓州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0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9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乔士昌同志主持,局党组、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13组副组长马靖、成员何冉冉全程跟踪指导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新战同志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四个迫切需要”的殷殷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南阳市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把准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全局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住建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抗牢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统筹推进,两手抓两促进,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求真务实,改进推进方式,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宣传引导,组织开展多渠道宣传教育工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13组副组长马靖强调,一要抓实根本任务。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坚定信仰为出发点、以对党忠诚为着力点、以联系群众为支撑点、以持续奋斗为落脚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认真贯彻总要求。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结合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石。三要紧扣实现目标。紧扣具体目标的重要内涵,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转学风、转作风、转政绩观、转权责观、转领导方式、转工作方法,带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四要坚持贯穿始终。通过参加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列席研讨交流和专题党课,调阅问题清单,实地调研整改落实情况,参与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推动四个“贯穿始终”落到实处。五要防止形式主义。大力倡树“五比五不比”的工作导向,特别是领导班子要主动优化方式方法,带头减少繁文缛节,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上,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乔士昌宣读了此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和实施意见,村镇局局长张书成宣读了实施方案。
   

主办: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333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0969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5: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