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动态新闻




心中的歌唱给祖国——邓州市住建局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侧记
发布时间: 2019-09-25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携70多名住建人组成合唱团,参加了全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合唱比赛,比赛中住建局合唱团激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歌曲,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住建局在此次歌大赛中,从组织合唱、确定参赛曲目、组织排练到最终成功演出,整个过程呈现出五大特点。

    认识深。局党高度重视,将此次合唱比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来抓,不断加强忠诚教育,提升队伍整体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站位高。局党将合唱比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与住建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青年踊跃表现,积极参与到合唱比赛中来,展示新时代住建队伍良好形象。

    热情足。全体住建人,特别是有文艺特长、歌唱爱好的同志,主动报名参加合唱,认真学习歌曲,积极参加排练,把饱满的热情融进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中,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

    组织严。主要领导牵头负责,组织各科室、各单位精干力量组成合唱,聘请专业合唱老师进行指挥排演,每名演出人员积极克服工练矛盾,每按时参加排练,坚持不懈,主动加压,反复合练每一个音节,雕琢每一个动作,在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中不断进步,精益求精。

    效果好。9月22、23日晚,在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比赛的舞台上,住建局合唱人人英姿飒爽,个个精神抖擞,歌声激昂嘹亮,动作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唱出了住建局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版权所有:邓州市政府信息中心  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豫ICP备14015531号
地址:邓州市新华路17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12462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19/09/25 0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