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动态新闻




拓宽融资渠道 寻求多方合作——市住建局举行项目融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6-16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为进一步扩大建设项目的融资渠道,加快推进城市建设,6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举行项目建设融资培训会,邀请农发行邓州支行尹杰行长、秦政副行长、信贷部李攀主任对住建局拟申请农发行投资的6个项目进行专题培训。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项目包装咨询公司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孙旭东主持,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吉朝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秦政副行长就农发行投资政策、项目包装、挖掘盈利点,项目与扶贫政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结合,以及项目延长贷款期限、降低贷款利率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解读,为城建项目争取农发行贷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建议。

参会人员围绕所负责项目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政策疑惑进行了交流发言,尹杰行长、秦政副行长和信贷部李攀主任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交流发言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吉朝强调,全市建设项目改造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各负责人要把农发行作为下一阶项目建设融资的主渠道,加大与农发行的沟通合作,吃透信贷政策,精准编报项目,确保编报项目的合规性、合理性和准确性,大力推进住建谋划项目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333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0969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5: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