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动态新闻




我市组织召开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信息来源: 邓州市住建局

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为全面掌握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底数,了解其风险隐患情况,尽快推进调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311日,我市组织召开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邓州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实施调查工作方案》,介绍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邓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试点工作情况,动员部署我市普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把握普查工作的特点和要求,认真做好普查各项工作,深入分析研究当前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试点形势任务,进一步落实政策措施,全力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二是立即动员,各乡镇(街区)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分管领导是主要“操盘手”,要充分做好辖区所属村(社区)的动员工作,严格对标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试点任务,明确要求3月底前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凝聚合力,切实确保普查工作质量,积极采用遥感影像识别、现场采集、抽样详查、数据核查等手段,坚持“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的工作原则,发挥普查最大效益,保障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市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雅主持会议,副市长郭广全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住建局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街区)、市直部门、部分驻邓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村镇建设负责人和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各乡镇(街区)迅速动员部署,根据此次会议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督促工作开展,安排信息人员到村入户进行普查工作。

   

主办:邓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333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0969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0 15:01:37